PanoDome  http://www.panodome.com 宜通多媒體  http://www.fisheye.com.tw 歐壹科技  http://www.eevision.com.tw/
 

人力資源

| 徵才資訊 | 員工福利 |

宜昇科技擁有一流的光電影像處理及3D立體視覺技術。我們不斷地期許技術領先全世界,積極研發推出嶄新的產品,並獲得臺灣、美國、韓國等多國發明專利以及相關獎項。

即將邁入第十四年的宜昇科技,主要專業領域除了在3D非接觸量測、檢查及影像處理技術,對於一般產業之機械零組件、電子產品、LCD、IC及模具等量測、識別、比對、檢測等功能之自動化甚有幫助。此外,由於網際網路應用的興起,宜昇科技亦發展環場環物影像處理的網站內容,為目前最有發展遠景的虛擬實境網站。

高度的技術導向,使宜昇科技具備典型尖端高科技之經營特質,並將市場延伸至全球各地。為因應市場的蓬勃發展,我們熱忱邀請有系統、影像處理、軟體開發、光電等相關優秀人才共同加入宜昇的行列,期望在新技術領域中結合各方專業人士,共同迎接3C時代來臨,並且能在世界2D/3D及VR影像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。